跳到主要內容

才藝以外的教導:

三民教會的兒童節奏營,籌劃母親節的主日演出曲目,我給他們預備了「遊子吟」這首歌。曲子較短但寓意深長,孩子們也能透過這首歌,知道母親的偉大。
使節奏鈴鼓與口琴搭配合奏是我們的目標,為達成這個目標,今天我提早到教會和節奏老師面授課程教學方法及學會看鈴鼓專用的一線譜。
上課的後半小時屬於合奏時間,我要求合奏的口琴及鈴鼓雙方,要先向對方鞠躬並說一聲「請多指教」,合奏完再一次動作並說一聲「謝謝你」。
禮貌,便是我所言之才藝以外的教導,當所有人看到教會的小朋友是如此的有禮貌,又有那位父母會反對家中的小朋友到教會去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何等恩典前奏

寄件者 前間奏

因著十架愛前奏

耶穌對我真好前奏

寄件者 前間奏